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吉林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 相关业务办理的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吉林市公共就业服务 时间:2020-02-01

为切实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精神,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聚集办理业务,防止疫情传播,消除聚集性疫情发生的隐患,保障来访群众身体健康。经研究,市就业局办事大厅于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前暂停对外服务,此期间将主要依托“电话约办”方式办理业务,现就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退休申报业务

申请退休人员通过拨打约办电话申请办理。相关纸质材料,可事后补齐。抗击疫情期间,即便您申报时间和办理时间受到影响,但您的退休待遇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退休申报业务约办电话:0432-62047527, 0432-62047500

 退休业务咨询电话: 0432-62049316, 0432-62049303

二、档案转递业务

办事人员通过预约的方式拨打电话,申请办理。  业务预约电话:0432-62047500

三、个人求职和招聘会业务

该业务改为网上经办,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可登录吉林市公共就业服务网(www.jlsjob.com)或关注吉林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号:jlsjob)进行招聘求职。

个人求职咨询:0432-62047528; 企业招聘咨询:0432-62047519。

为了您的健康,为了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役,我们愿与您同舟共济,共同坚守,全力应对!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吉林市就业服务局

2020年2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