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名企招聘信息

KSD科世得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22-08-23

KSD科世得润简介:

广东科世得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Kroschu公司的合资公司,位于广东省江门市高新区,主要供应奥迪汽车线束产品,双方旨在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密切合作,双方的各自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致力为中国汽车客户提供优质、可靠,更具创造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KSD作为得润电子和德国合资成立的全新公司,将以德国Kroschu公司的研发技术能力、严谨的制造营运体系、系统化的员工培训制度,打造一个以中国本土民营企业为基础的中外合资公司。每个员工将接受德国Kroschu公司的培训课程,同时为员工提供职业规划培训和提升机会。

你的梦想,从这里起步!

德国Kromberg & Schubert GmbH & Co. KG公司简介:

德国Kromberg & Schubert GmbH & Co. KG公司(以下简称德国Kroschu公司)成立于1902年,是德国大的专业汽车电子连接器及线束制造企业之一。

公司是Audi A3发动机线束的原配供应商,长期为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宝马、奔驰、一汽大众、奥迪、斯柯达、保时捷等提供优质服务,形成了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拥有行业的开发设计能力和的制造能力。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得润电子自1992年成立今,一直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涉及电子连接器、电子电器线束、精密模具、汽车电子等,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通讯、计算机及外围设备、汽车、医疗设备、工业等领域。我们与国内家电巨头四川长虹、海尔电子、康佳电子、创维电子形成了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目前已成长为中国大陆具规模与实力的专业电子连接器制造企业,并于200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招聘岗位:生产操作工

招聘人数:30人

学历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

年龄范围:18-40岁

工作内容:为一汽大众、吉利、长城、沃尔沃等品牌生产汽车线束,缠绕、插接、打端子等,操作简单,无需经验,包教包会,车间干净整洁,音乐环绕,流水线岗位

任职要求

1、身体健康,无任何疾病。

2、吃苦耐劳,能接受倒班。

薪酬待遇:综合月收入5000-6000元

24小时求职报名热线:17761232225

招聘细则事项说明如下:

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包吃包住!

【招聘要求】:18-40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色弱色盲,无残疾,吃苦耐劳。

【吃住问题】:

住:免费住宿(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水电费自理

 吃:提供免费工作餐,正餐三菜一汤,二荤一素

穿:公司提供工作服

【工作时间】:

白班8:30~20:30

夜班20:30-8:30

上下午各有休息时间,吃饭休息1.5时/天

2班倒,半个月倒班一次,上六休一,根据实际情况略有加班,一个月休息2-4天。

【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2200(2个月转正后2400)+其他奖励+全勤奖+五险一金+年终奖+节假日福利

到手月综合工资5500左右

【工资发放】:每月15号发上月工资(中国银行)。

【工作地点】:龙泉驿精工东一路2168号(成都嘉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