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发放补贴

参加就业见习岗 可积累经验还可领补贴

文章来源:南宁晚报 时间:2021-07-05

昨日,2021年南宁春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青年见习招聘会”在南宁举行,还未毕业的高校大学生参加就业见习岗不仅可以积攒工作经验,还有补贴领。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南宁市及区内外企事业单位250家参加,既有南宁市各城区教育局、中小学校、医疗卫生机构等广受毕业生青睐的事业单位,也有广西北部湾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南宁梦之岛德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大型国有和民营企业。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7231个,其中:事业单位80家,提供岗位691个;企业170家,提供岗位6540个。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还针对大学生提供就业见习岗位。就业见习是指符合条件人员根据本人意愿,到就业见习基地进行为期312个月的实践锻炼,通过见习提高就业能力、促进就业的就业准备活动。大学生在见习期内可享有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以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此外,本次双选会不仅毕业生可以找工作,毕业学年内还未拿到毕业证的学生也可以找就业见习的岗位,参加就业见习的学生不仅可以积累工作经验,还可以领取见习补助。(记者 彭媛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