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安徽潜山:以实效凸显稳就业“成绩单”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1-14

2019年,潜山市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点发力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全年实现新增就业人数6106人,开展各类招聘会82场,实施各类培训近4000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478.9万元,组织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近百人。

平台“加速度”。积极推行 “周三” 乡镇巡回专场招聘会和“周六”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实现乡镇与城区联动组合招聘模式,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平等就业机会。开发公益性岗位和见习岗位,做好就业援助工作。

培训“增速度”。大力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积极开展企业新录用人员培训、技能脱贫培训、就业创业培训、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提升就业稳定性。

创新“提速度”。组织举办潜山市第三届创业大赛等系列活动,建成梅城镇潘铺市级返乡农民工创业园,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高质量发展。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家特训营活动,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