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新疆察布查尔:搭平台、促就业、暖人心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0-23

近年来,察布查尔县持续加强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力度,以促进就业实现增收增效,努力做到产业惠民。

近日,记者在察布查尔县县乡就业服务平台及配套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压路机和摊铺机正在紧张作业。经过三个月的施工和筹备,县乡就业服务平台及配套项目已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县乡就业服务平台占地约160亩,建成分为水果、干果、蔬菜销售区、杂货销售区、服装布料销售区、餐饮夜市区、旧货销售区、休闲游乐区、停车场区等九个功能区域。

巴扎日能提供临时就业岗位160个,带动车辆营运30辆,提供停车场位350个。可有效促进保障周边城乡居民就业,切实惠及周边城乡居民。

“本项目建设总投资1000万元,资金均为援疆资金,可以提供固定的就业摊位150个左右,等到巴扎日,还可以增加临时摊位120个,可以有效地促进本县就业环境,方便本县居民生活。”察布查尔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马天龙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