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安徽泾县:首次举办夜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1-20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巩固泾县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果,日前,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红星广场举办了一场夜场招聘会——2020年泾县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四送一服”企业暨金秋招聘月大型现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由县人社局与县政府办、“四送一服”办等单位联合举办。据统计,活动组织了各类用工企业34家,现场提供岗位610个,共吸引了1000多名群众入场求职,有39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当天晚上,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向求职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介绍企业岗位、福利待遇和就业政策等信息。本次招聘会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实施2+N招聘会计划以来的首场夜场招聘会,旨在扩大宣传效果,方便群众求职。本次招聘会是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汇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