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吉林龙井:市人社局输送多名高校毕业生赴对接城市企业实习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1-24

为进一步增强高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导高校毕业生建立良好的职业规划,通过实习实现稳定就业。龙井市人社局以东西部劳务协作为重要抓手,联合吉林职业技术学院和象山县相关部门,周密组织、统筹协调,为宁波市和象山县多家重点企业输送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不仅解决了对接城市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也为实现两地紧密合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市就业局与象山县相关部门及企业建立密切沟通,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和信息交换。招聘企业于9月末到吉林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宣讲,将企业简介、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必要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通过视频远程面试,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全面了解同学们的个人信息、专业特长、实习意愿等内容,争取为他们匹配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此次活动共选派吉林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41人,其中男20人,女21人,涉及金融管理、会计、市场营销、应用韩语、软件开发等7个专业,分别在宁波晨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象山影视城、宁波大篙基础设施开发建设公司等3家单位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