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招聘信息

上海强生出租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21-09-30

企业介绍:上海强生出租车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国资委久事集团下属子公司。公司始终以发挥国有企业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为己任,网约巡游齐头并进,建立起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的经营管理平台,进一步丰富叫车方式、优化乘客体验、满足不同需求,创新出租汽车运营模式。公司有出租车司机近 1.3 万人,实施承包经营模式,有10000余辆出租车,是上海乃至中国最大的出租汽车运营商,公司有6家市区出租汽车公司、业务调度中心及3家埠外出租汽车公司。百年强生系全国最早、规模最大的国有独资出租汽车标杆企业,福利好、保障全,新年季驾驶员招募已火热上线万余辆纯电、燃油出租车任您选,定有一款适合您!

62580  致行伴你行

强生出租正在加速巡游与网约化融合进程,62580打车平台系强生致行全新研发业务聚合平台,已于数家知名网络叫车平台展开深度合作,业务导流逐日递增,单量有保障、收入更稳定,只要安心干、万元不是梦!

疫情防控无终点   物资发放暖人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每天消毒重实效,口罩发放未间断,安全营运保健康。

多样化承包模式   满足个性化需求

单班车、双班车、拆账制、纯租赁、合作经营等多品类承包经营模式任你挑选,充分满足个性化需求。

岗位培训多样化   理论实训来护航

无论有无经验,只要立志从业,企业包教包会,打消入职顾虑,叠加等级培训,技能提升无限。

驿站分布广   随时歇歇脚

强生驿站,独一无二,集低价充电、休息、吃饭、洗车、购物、维修、如厕于一体,真正体现一站式全方位特色服务,尽显人文关怀。

服务卡培训优势突显    多维度助力合规就业

强生驾校系强生控股旗下沪上知名培训机构,也是出租行业唯一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师资力量雄厚,服务卡培训人数与合格率稳居全市第一,且遥遥领先,定能祝你稳定、合规、长期就业。

职业双通道    前途无限量

不受户籍所限,只要勤劳肯干,均有机会晋升,改变人生轨迹,机会就在眼前!

司机-----班组长------劳模

司机-----班组长------见习管理员------车队管理人员

 

招聘岗位:出租汽车驾驶员

招聘人数:2834人(预计2021年全年招聘司机4000人以上)

学历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

年龄范围:21-60岁

工作内容:从事强生公司旗下的出租车驾驶工作,为乘客提供良好的乘车体验,提供优质的服务。

任职要求

1、持C1以上驾照,三年及以上驾龄;

2、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及沟通能力,亲和力强;

3、最近三年无记满12分记录、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

薪酬待遇:综合月收入5500-11000元

单班车司机平均月收入6500-11000

双班车司机平均月收入5500-9000

24小时求职报名热线:18916147467

 

招聘细则事项说明如下:

1、新入职人员必须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保,社保可以选择户籍地或劳务派遣(外包)公司指定地区按时足额缴纳。

2、单班车指标为7500元左右/月(不含社保费)。

3、对应聘面试合格者,公司将免费提供入职岗前培训,且根据应聘者的个人情况制定不同的培训方案,设立不同的培训周期,确保理论与实训考核均达标的,方可入职。

4、对首次从事出租汽车工作的新入职员工,可享受实训车实战营运 3天的额外助力。

5、公司对面试初选合格的应聘者,提供免费核酸检测(疫情期间的外地来沪人员)、免费入职体检,来沪交通费在成功入职1个月后,凭实名制报销凭证全额报销。(报销以高铁二等座为标准,个别特殊情况的,需在第一时间向上级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待确认允许后方可另行执行)

6、新入职员工符合上海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质条件的,公司可优先提供上海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质培训。

7、公司提供优惠充电或低价加油服务。

8、新入职员工前3个月公司将派遣优秀员工与其进行师徒结对,对其进行营运经验的传授,在营运工作中遇到问题做及时的解惑答疑。

9、公司免费提供发放饮料、毛巾、茶叶、清凉油等夏季防暑降温用品。部分节日发放节日慰问品。疫情期间坚持每日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

10、公司提供免费健康医疗专业讲座,实施网上微医远程问诊服务。

11、对年轻有文凭、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提供晋升职业双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