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招聘信息

青岛桃李面包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22-09-20

公司简介:青岛桃李面包有限公司是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经营面包及糕点。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烘焙食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知名企业。桃李品牌已成长为跨区域的全国知名面包品牌。

招聘需求:普工(操作工) ,30人

工作内容:主要负责面包生产流水线工作,穿着食品级连体工作服(首月工资扣押金200元,离职退还工作服后退还押金),工作时间不带手机。

工作时间:10-12小时两班倒,具体工作时间根据生产线安排不固定,单休。

招聘要求:年龄18-45周岁,男性。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无犯罪前科,无纹身。

薪资福利:白班17元/小时,夜班18元/小时。免费住宿,4月15日前吃饭免费,4月15日后自费(有福利食堂,吃饭很便宜,5元就能吃饱),每月15-20日发放前一月工资。

面试信息: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需要携带48小时内核酸报告和身份证原件。面试合格后先办理健康证之后周一至周五下午1点入职。

企业地址:青岛即墨市通济街道办事处郭庄二村村东青岛桃李面包

联系人:刘帅       联系方式:15866827120

分享到: